close

天锕﹑我不哭死都難ˊˋ
今天是乃榮版高雄場的簽唱會。
我這個超級頭號大粉絲竟然到不了場?
是怎樣啦~ :((
超想哭的ˊˋ
死感冒 我恨死你了...
明明昨天沒有咳嗽..
都是你害的啦 死感冒 害我不能找會長..

乃榮\\
就算我沒到場..
我也是會永遠永遠的支持你
永遠永遠的愛你^^
我有請我朋友幫我代買
他們有請你署名..
好吧﹑
沒關西啦:)
我想說的是..





★ 陳乃榮改版專輯大賣 





大賣欸^^
你真的感謝我 陳小乃\\
不管啦 反正
我會支持你一輩子:))
加油^^






小韻..謝謝你:)
謝謝你幫我代買專輯=]
還麻煩你一大堆事\\
謝謝^^
我會永遠記住的..
還有,
小靜..謝謝你:)




亞亞姊..
我要鄭重跟你道歉..
不管亞亞姊有沒有看到..
這些都是我最真的話..
謝謝你
謝謝亞亞姊告訴我這麼多有關乃的事
謝謝亞亞姊那麼有耐心的幫我解答

對不起亞亞姊..
說好要在今天9 / 6跟你相見歡..
我卻爽約了...
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...
禮物..
我會一直保存
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能親手交給亞亞姊你!!

謝謝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ylon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